逝物录。

这个人属性好杂啊

乖狗狗 【vivi多芬x梦龙】

           (萌/短/微量灿白勋)文/萧玖瑜


  “喂,朴多芬,把游戏关了,咱爸回来了.”一个奶白皮肤,白发的少年靠在窗边,懒懒地对一边正在打游戏的黑发少年说道.


  “哦.”黑发少年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,然后关了游戏,变成了一只纯黑的小泰迪.泰迪甩了甩毛,看向靠在窗边的少年,不爽地开口:“吴vivi你倒是也变回来啊.”


  白发少年轻哼了一声,然后变成了一只雪白的比熊犬.下一秒门就被推开了.


  吴世勋第一个走了进来,身后就是朴灿烈.多芬无视吴世勋,看到了自家老爸,欢快地叫了一声,刚想跑过去,就看到朴灿烈身后又走出了边伯贤,一只柯基也跟着跨了进来.


  vivi趴在沙发上,吴世勋走过去揉揉他的头,转头笑成月牙眼,对边伯贤说道:“哥,你看vivi这么乖,肯定不会和梦龙打架的~”


  多芬跳上沙发凑到vivi旁边:“喂,丑哔哔,你说你爸这话什么意思啊?”“我哪知道,不过我猜和那只柯基有关系吧,你看他腿好短啊”vivi盯着梦龙目不转睛.


  边伯贤蹲下身,摸着梦龙柔顺的毛,软软开口:“梦龙啊,阿爸要去出差好几天,你乖乖待在这里等我回来好不好?”


  梦龙坐在地上,仰着头呜呜两声,然后乖乖趴下来摇了摇尾巴.


  “多芬——”朴灿烈扯着嗓子喊了一声,还想跟vivi唠嗑的多芬立马蹦起来跑到了朴灿烈面前.朴灿烈举起多芬,一人一狗大眼对大眼:“多芬,梦龙要在我们家住几天,你不许和他打架,听见没?”多芬配合地汪汪叫了两声.“还是多芬乖.”朴灿烈咧开嘴笑了起来,“说起来梦龙还是哥哥呢.”


  “切,明明我们vivi最乖,对吧?”吴世勋死皮赖脸地凑上去,vivi很不给面子地扭过头没搭理他.


  “那我就把梦龙放在这儿啦!”边伯贤直起身,梦龙也站起来蹭着他的裤腿.吴世勋靠过来自然地搂过了边伯贤的腰,朴灿烈白他一眼:“走了,经纪人哥在等了.”


  朴灿烈和吴世勋先出了门,边伯贤恋恋不舍地跟梦龙生死离别般纠缠了一会儿,然后才关上了门.梦龙对着门趴在地上,眼巴巴盯着,一动也不动.


  多芬和vivi确认朴灿烈和吴世勋上了车才变回了人形.回头一看梦龙还守着门,vivi懒懒地躺在沙发上开口:“别守了,人都走了,没个几天回不来的.”梦龙原本还竖着的耳朵立马垂了下来,把下巴搁在地板上,呜呜了两声.


  多芬知道梦龙的感受,轻叹一口气,走过去把梦龙抱了起来,举在眼前.梦龙没有反抗地被他举起,低垂着眼帘.


  多芬的手心被梦龙软软的毛蹭地有些心痒痒,放轻了声音:“几天就会回来的.”


  梦龙可怜巴巴地抬了一下眼,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变成了半兽形.


  半兽形的梦龙细软的黄发服贴地挂着,两侧各有一撮白发.软软搭在头发上的兽耳因为小委屈偶尔抖动.


  vivi看着梦龙好大一只柯基变成半兽形竟然这么……娇小,还是有些惊到了,随即感到心紧了紧.


  多芬把梦龙放下,梦龙大抵是很少变成这样的形态,不是很适应,被放在地上之后还是软趴趴地趴在地上,身后的尾巴一下一下地扫在地上.


  vivi看他这副软乎乎好欺负的样子,起身走过去抱起了梦龙.


  ——果然很软.vivi心中暗爽.


  梦龙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然后紧紧搂住vivi的脖子,双腿不知往哪放,微微挣扎起来.多芬在一旁看vivi笨手笨脚的样子,忙过来抱走了梦龙.


  梦龙住在这一天后,多芬和vivi就把梦龙一些小习惯什么的摸索清楚了——梦龙不会变成完全的人形,而且更喜欢兽形,但是又觉得只有他是兽形很奇怪,所以平常都是半兽形;梦龙喜欢趴在地上盯着远点的东西看;梦龙看起来傻乎乎的但其实只是很内向;梦龙喜欢玩玩具球,但是永远抢不过多芬.


  这是梦龙第二十三次没有在和多芬抢球的过程中抢到球.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乖乖坐到一边,然后直勾勾地看着多芬嘴里的玩具球.


  保持和他爸一样贵族(?)的vivi变成人形,把梦龙捞过来放在腿上,梦龙马上变成半兽形(生怕自己压到vivi).


  多芬吐出玩具球,变回人形,倒在沙发上捂着脸:“我说,梦龙啊,抢玩具你就不要这么乖了……”梦龙乖乖点了点头.


  但再来一次,梦龙还是在最后关头没有去抢.


  vivi看着梦龙望着球的样子叹了口气.


  “梦龙.”梦龙待在沙发边上以兽形安安静静吃着狗粮,突然多芬喊了他一声,梦龙直起身,面向多芬.多芬伸手把头凑过去:“你怎么这么乖啊,这样是会被欺负的.”


  梦龙摇了摇尾巴,轻声道:“阿爸说最喜欢梦龙了,因为梦龙乖狗狗,而且阿爸和你们都不会欺负我呀……”“笨蛋,他才不是最喜欢你了呢,他明明喜欢我家老爸.”vivi吐了吐舌头,“还有多芬他爸.”


  梦龙听了这话不高兴起来,扭过屁股,连狗粮也不吃了,自个儿气鼓鼓地对着房间角落的墙壁,拿屁股对着他们.


  多芬伸手在vivi头上打了一下:“死哔哔,你脑子呢.”


  vivi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,但看着多芬前去安慰梦龙的背影,又暗自不爽起来,别别扭扭的凑过去,就听到梦龙哼哼唧唧带着哭腔,断断续续地碎碎念:“阿爸,最喜欢,梦龙,梦龙也最喜欢,阿爸了……”


  多芬默默地摸摸梦龙的小脑袋,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安慰.这时,vivi开口了.


  “我喜欢你还不够吗.”梦龙还在生气,不理vivi.vivi却自顾自地走过来,轻松把梦龙抱在怀里,一点一点给它顺毛,难得温柔地开口:“梦龙是乖狗狗,我们也最喜欢梦龙啦,梦龙也喜欢我们好不好?”


  多芬也靠过来:“只能喜欢我们两个和你爸哦”


  梦龙被他们俩突然的表白吓的一懵,变成半兽形想要溜走,被vivi拉回来,欺身吻了上去,吻毕还贱兮兮地开口:“现在你是我的了.”


  多芬在梦龙嘴角印下一个轻吻:“还有我.”


  几天后.


  家门被推开,边伯贤首当其冲先冲了进来,梦龙趴在地上,vivi和多芬一左一右地趴在梦龙身边.“我怎么觉得这个画面有点该死的眼熟.”朴灿烈抱胸靠在门边沉思.


  吴世勋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自己和朴灿烈,心中波涛汹涌——好小子,继承你爸我的风格,这么快就拿下你哥(梦龙)了!


  朴灿烈何等心有灵犀,马上就明白了——果然狗随主人么………


  “小梦龙在这里过得好吗?”边伯贤蹲在梦龙面前歪着头看着梦龙.梦龙“嗷嗷”两声,边伯贤马上笑开了四方嘴:“这几天阿爸没工作,可以陪你玩哦~回家吧?”梦龙还未做什么动作,倒是vivi和多芬先冲上去咬住边伯贤的裤脚不放了——然后他们就被朴灿烈和吴世勋拎起来了.


  好吧,最后梦龙没走,因为他爸也被vivi爸和多芬爸给留下了,而且从第一晚开始,每晚房间里都会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.


  多芬和vivi又凑在一起讲小话:“等下次出差我们也下手吧.”“现在只能干等…”


   “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出差!!现在爱豆这么闲吗!!!!”——来自vivi和多芬共同的内心咆哮.


  梦龙:岁月静好.

评论(11)

热度(3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